close
哇勒~~
一直以來都被我的前同事煩著
從她先生過世前到現在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真的那麼“哈”喔??
天天問我一個根本就是虛無的人物
一直問我他有沒有來買飲料、早餐?跟誰?
呿呿呿。
我又沒看過這個“人”
我怎麼知道他吃啥喝啥?
莫名奇妙。
一個沒有的人物
要我如何去編造他吃啥喝啥?
鐵板麵??天天吃不膩嗎??
奶茶?
綠茶?
紅茶?
我怎麼知道啊??
又沒這個人。
為了這個“人”
我們還故意編造一個很好笑的名字
而且翻成台語的話.....簡直是笑翻我們
偏偏這個呆子,竟然真的信了。
這就算了。
明明心裡在暗爽
還死鴨子嘴硬說沒有、不愛又怎樣的
竟然寫出這麼噁心的話。
寫什麼“某某某我愛你一人”
“愛你一人”
真他媽的視覺強暴。
而且寫在報紙上就算了
竟然連某知名化妝品型錄上都是
厚~真的差點吐死我。
最好真的有這個人啦!
噁心死了。
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小孩也已經國中了
還這麼“不長腦”
真的太誇張了。
通常,人如果有點腦袋的
聽到這個捏造的名字怪怪的
就會開始懷疑
想不到......
那個天兵.....
竟然還一直很相信
每天都特地來問
或是打電話。
今天,難得我的耳根子超級清靜。
因為已經不想在瞞下去了
而且她一直想,想到工作不做
老闆娘氣炸了
要我們全都跟她說
她想的那個人
已經回基隆了,別再妄想了
快回到現實吧。
這沒想到
一跟她這麼說
好安靜~~~
不過,這樣也好
耳根子靜了
也省的跟她大眼瞪小眼
脾氣無處發。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