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4點30醒來
4點40出門上班
直到下午3點多下班
我沒闔過眼
很累
累到我一直打呵欠
昨晚看電視
只為了等“光陰的故事”重播
因為我少看了45分鐘
我姐在看大愛電視
我要看“光陰的故事”
我姐跟我說晚上11點有重播
我為了等晚上11點的到來
我很努力的“打呵欠”
10點很努力的看“草地狀元”
但是,不到半小時
我“棄械投降”
真的“凍未條”了
我的眼皮像千斤重般連撐著牙籤也快撐不住了
我選擇棄械投降投向被子和枕頭的溫暖懷抱
今天因為店休(因為今天我無法顧到下午,我下午另有工作)
我從昨晚10點多睡到今天早上9點多
我出去一下,吃過早餐(10點多算早餐的話)
看了一下下“卡通”(這時間只有卡通)
快11點吧?!
我又進去睡覺,準備下午的班
下午站到5點多,腳真酸~~
哈~~~繼續打著呵欠
我要去看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