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清的街
繁星點點
彷彿要我許下願
我只想問你想遇見的是誰
到最後一刻才發現
原來
我不屬於你也不是你的誰

只是過客,我,無力挽回
我不在天真的以為
你繼續愛著
而我想問
你究竟喜歡著誰?
為何我,依然是
不戰而敗,無力繼續挽回?
她,究竟是誰?

台灣時間凌晨2:00
我還沒睡
徹夜輾轉難眠
你究竟還是劈了腿
程顥
我給了你自由空間
你卻視而不見
原來
我一直天真的當作看不見

台灣時間清晨5:00
我習慣了上班時間前
到外頭走一圈
雖然局裡離我家不遠
我還是習慣
走一圈
程顥
從今以後你是誰?
我不在繼續對著天空問
你究竟喜歡誰?
我一直視而不見
那天走在街上的情景
我試圖遺忘

力不從心

台灣時間早晨8:00
該是我上班的時候了
走出家門
走在同一條街

一直回想起
幾天前
你和我的姐妹相擁在
彷彿沒有人看見的街
為什麼
這一切的一切
是那麼刺眼

台灣時間下午3:00
時間咻一下來到下午3點
我開完會
習慣性的瞄了一眼會議紀錄
才發現
我一直都忘了
抬頭看看你在不在我前面
直到
你決定離去從你我之間消失不見
後來
更發現
你一直都走在我前面
甚至更遠

台灣時間下午5:00
下班時間
我走出局裡
抬頭看見
清澈的藍天
彷彿
這才是
我該下的心願


祝福你的一切
都是那麼的順利
我,不在看見
我看見的一切
因為

早已離開這個世界
屬於感情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