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28
適逢捐血車到我們這裡的日子
昨天中午下班後載我媽出去一趟
看到捐血車,我原本想停下來
但是我媽跟我說:妳等一下還要載我ㄝ...
我打消了念頭,而且我也還沒吃午餐
血紅素又不夠我又要在一次被“踢”下車
所以我決定先回家吃飽飽在說....
我吃飽飯後,不知道又在摸什麼(我忘了)
東摸摸西摸摸之後
下午應該是2點左右
我出門當個快樂捐血人去了
原本我家姐姐也要捐的
可是咧~~
正當我們已經出發
而且我也已經騎的很遠很遠了(已經到舊磚窯廠了)
(離我家還有很長很長的一段路)
我家姐姐才很天兵很搞笑的給我想起來
她忘了帶證件!!
厚....
也不早講,我已經騎很遠了溜。
最後決定還是我一個人捐。
到了捐血車上,我家姐姐在下面等我
我看到上次那個幫我測血壓的那個姐姐
我跟她說:我今天來雪恥了。
那個姐姐就跟我說:那妳要不要先測血紅素?
我說好,我測完後
真的很想大叫。
我成功了,昨天第一關血紅素有過關
所以我帶著愉快的心情捐血去了
我下捐血車後
我家姐姐跟我說我好久喔
她都已經那條路來來回回走2趟
都快被以為她迷路了,我才下來
我回答我姐說:因為我在聊天~~
哈。
誰叫她那麼搞笑啊~~~
竟然給我忘了她的證件,而且是我已經騎很遠了。
真的是。
後來回程的時候
她的手機響了
當她掛掉電話,剛好我的手機也響了
但是,當時我....
忙著過馬路~~~
過完馬路看一下來電者
是老闆打的,他要我3點半去上班
因為有外送
哈哈。
我終於捐血成功了~~~
看來這幾天狂吃芭樂和番茄肚子狂消化成功奏效
雖然我前天晚上11點多才睡
我昨天早上6點半多醒來出門上班
但是,我還是有睡了6個多小時
所以,我成功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