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幾天的天氣很暖和
(至少南部地區是這樣)
成群的蝴蝶也開始出來傳宗接代
我家的庭院
有用花盆種菜植栽
很多花花草草和菜一盆一盆的擺在庭院
這幾天蝴蝶開始傳宗接代後
我必須要抓軟不啦嘰(我最討厭)的蟲
還要努力追蝴蝶
因為抓不到
昨天乾脆去賣場買了一隻小網子回來
結果
哇勒.....
今天好不容易網到一隻蝴蝶
想著要怎麼處理這隻蝴蝶
用剪刀剪?太殘忍,不適合我。
用火烤?更殘忍,不行不行。
用水淹?嗯,這個可以接受
於是我把這隻蝴蝶浸在水裡
想不到啊~~~
竟然被牠飛走了
早知道就該多壓幾下
喔~~~
我追了半天
好不容易才追到那隻ㄝ....
不~~~~
結果後來
我也不等不追了
我要去睡覺啦~~~
好累。
有睡午覺的習慣
果然就該好好的去睡覺
不要去做沒意義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