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

為什麼?

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感覺到心痛.....

因為我太愛你?

而你說的

我不願打開心門...

我的心門已為你而開

而我卻還是無法放開自己.....

為什麼你每說一次

我的心就痛一次

為什麼你總是不懂我的努力

為什麼你總是否定我的努力

為什麼......

心會這麼痛

我們......

會因此走上〝分手〞這條不歸路嗎?

我們.........

一定要做到這樣嗎?

我們........

難道一定要敞開心胸嗎?

我們...

為什麼一定要走到這一步?

我們....

難道......

不想戳破.....

我最後的防線........

開始..........

一點一滴的.....

瓦解.....

而你.........

最後一定會捨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