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5點多
照例我聽到手機鬧鈴聲應該要起床梳洗
但是....
今天好像沒聽到ㄝ...
就一直做夢
夢到什麼我不知道....
直到5點45分最後時間期限
我才在半夢半醒間
聽到有人叫我起來上班
我才真正的醒過來
這幾天很好睡
尤其蓋上暖暖的被子
要鑽出被窩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但是.....
基本上,這幾天一直都處在很難睡安穩的狀態
不是10點多上床睡覺
翻來覆去直到11點多~12點多才睡著
就是睡著之後開始狂作夢
夢到起不來上班
這幾天都給他小小遲到一下....
真糟糕.....
我10點多下班回家
我媽跟我說
她睡到7點多醒來
也是一直做夢
夢到我出去上班還不知道
問我姐
我2個姐姐都回答說我去上班
拜託,我已經很誇張了
我媽比我還誇張
剛剛我姐還問我是誰叫我上班?
“J.....我ㄚ災~~”
我媽也是夢到不知今夕是何夕
我姐也不知道睡到哪個國家去了
可能是我的潛意識叫我起來吧?!
結果今天早上匆匆忙忙去上班
忘了帶眼藥水啦~~~
我老闆娘出去買完東西回來
看到我的眼睛腫腫的
還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結膜炎”眼睛過敏
癢癢癢。
 眼睛已經沒有昨天那麼紅了
可是還是會癢癢的
今天都還沒點過藥水...
要被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