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因為感染過敏性結膜炎
去了一趟眼科
醫生看完診之後
醫生要工讀生幫我量視力
檢查完視力....
真的讓我傻眼
太扯了,真的是
每天盯著電腦看
躺著看書
沒電腦看就盯著電視看
甚至是沒事就盯著手機螢幕玩遊戲
視力竟然有1.2~1.5
真的太扯了~~~
診所的小姐確定沒量錯??
怎麼可能有1.2~1.5???
平常看電視都還要戴眼鏡的
怎麼可能量完視力居然是1.2~1.5....
不可能!!!
我嚴重懷疑根本是量錯了...
不過...
說也奇怪
眼科的很喜歡挑最小的讓我看讓我比
本小姐就是看不到啊~~~
隨便比一比居然還有1.2~1.5
哈。
很好笑,一整個。
哪有可能視力會這麼好。
所以我很肯定
我的視力根本沒有那麼好
連一隻蝴蝶都追不到了~~~
所以
還是繼續放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