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下著雨
在這個時刻
你還是會悄悄的
浮現在我腦海中
我始終
學不會遺忘
學不會
那天
我們在研習場合相遇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發展到這個地步
然後
因為明知道不可以
還是忍不住
於是
放棄
不願意
我真的不願意
看見這樣的結局
你不在是我熟悉的那個你
那個你
彷彿已逝去
出現了
全新的你
而我
卻不願提及過去
然後
選擇了放棄
只是
每當下雨時
我總是在窗邊想你
只因
它喚醒了我內心深處的情緒
那個名為思念的情緒。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打開收音機
流洩的音樂聲音
深深的打進我的心
然後
開始偷偷的
傷心

不在為了你

以為我可以
但卻
力不從心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關掉收音機
關起與世隔絕的窗

努力的關掉
那扇思念的心扉
然後
開始   振作
努力的展翅高飛
將你
遠遠的甩在天邊
然後不在
為你
痛徹心扉




《郭采潔         誠實的想你》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卻又哽住呼吸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墮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