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街頭
微微涼風吹過
捲起了地上幾片落葉
『愛情並不能用金錢衡量,我要的,你給不起
既然你給不起,那,請你給我自由,別綁著我不讓我飛
從今天這個時刻起,你已經不在是我的誰。』

前幾天吵架的內容,彷彿是今天才剛發生
一直在腦海盤旋不去。
宇軒,一個渴望自由、需要人家呵護的女孩。
而我,說穿了,我只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一個不吵不鬧的另一半
偏偏宇軒安靜,但卻沒安全感
或者應該說,是我忽略了她
她確實很安靜
靜靜的走在我身邊、靜靜的陪我看星星
只是.....
我卻不懂她的好。

家豪?
在人行道上匆匆一瞥
「哥,他好像一個人喔。」
『誰?』
一個不能提起的名字,在我面前。
而我的家人....很體貼,很疼我。
但是......
這個時候,他們只想要我放下心
放下那顆受傷的心
放慢速度看看街上的風景。

也許放他去飛是對的。
看到他和我的好朋友在街上閒逛
心還是會隱隱作痛。

我卻不能軟弱,就如同我和他大吵一架時說的
『愛情不能用金錢衡量,而我,只是個渴望自由飛的人,別把我綁在你身邊。』
也確實,愛情真的不能用愛情衡量。
不能說他有錢,他就可以買我全部的時間。
也不能買我的愛情,因為愛情必須是你情我願
互相尊重的。
我不在乎是否失去感情
我只在乎,你是否用心對待我、呵護我。
我不想被誰綁在誰身邊,我只想自由的飛
於是乎,我選擇了放手。
放開這原本屬於我的溫暖懷抱。
也許,放開手才是正確的選擇
雖然,會有些不捨,但是,讓彼此自由
才能讓自己更輕鬆。
讓自己的心真正放輕鬆
我想,這才會是真正的我。

宇軒?
很像她,但是這個時間.....
她應該在家裡才對。
她身邊那個人.......
這是她放開手讓我飛的原因嗎?
不過...應該不可能。
這不是我認識的她。
所以她身邊的人,應該是她的家人。
『哈囉~~家豪,你的心還在嗎?怎麼了?』
『欣瑜,沒事,只是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累了嗎?要不要回家?』
『好啊。』

也許,是該讓彼此沉澱的時候了
該讓宇軒知道家豪是我的。
但是,我認識宇軒這麼久,她應該會斷的很乾淨才對。
所以,她也許只是純散步而已。
她是個這麼好的女孩,她確實需要呵護
而不像我大剌剌的大而化之的個性
她心思很細膩,既然家豪注意到她了。
那,她呢?她注意到了嗎?
也許注意到了,她的眼睛很利的。
那,她為什麼不出聲呢?
不過....她也沒必要吧。
她應該是屬於那種覺得很眼熟,卻不敢相認的。
就如同我那天在街上遇到她一樣。
她只是靜靜的走,不多話。
果然和她的個性一樣。
宇軒,希望妳每天都能開心.....
『欣瑜,說我呢,妳還不是一樣。』捏捏欣瑜的鼻子,我說。
『陳家豪,不要捏我鼻子啦!!』
妳果然抗議了,那表示妳的心也回來了。

不想理你!我家到了。再見!
晚安。低下頭輕輕的在妳的額頭上一吻
將妳帶進我懷中,看妳靜靜的偎在我懷裡,真的好像。
此時的妳,跟宇軒真的好像。
不能在想了,甩甩頭,再見。我對著妳說。
目送妳走進家門,我轉身走回家。

宇軒....甩甩頭,別想了。
那個特別的女孩....希望她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