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很難過~~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看著坐在我眼前的妳
彷彿已不在是我熟悉的妳
那受傷的眼神,讓我不由的打從心裡心疼
還有愧疚。
造成妳的傷痛,我很抱歉。
妳靜靜的聽著我說一次次抱歉
卻從未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看著妳臉上的冷然表情,妳明明想哭的
為什麼一滴淚都沒有,別再逞強了好嗎?
妳搖搖頭,還是一句話都不說。

是我親手毀了我們之間的深厚情誼
我們認識多久了?
從小到大,無話不談,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秘密。

從我介入妳和俊文之後
妳開始躲避我,電話也不接,登門造訪妳也避不見面
我知道我傷妳很重,但是,我們的情誼呢?
妳不要了嗎
?
最後,妳終於開口。


直到後來,我才明白
原來,我只是個替代
你早已消失不在
我會開始學著不在對你依賴

妳和他都已經不是我熟悉的那個人了
我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傷
請妳給我時間好嗎?
我們....暫時別再見面了。

今天過後,我就不在這個國家,這片我們一起長大的土地
我們一起的歡笑和淚水,我會開始學會,慢慢遺忘。

我知道你很難過~~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也許我錯了,錯的離譜。
我不應該聽信妳的。
因為和妳在一起,我成了背叛者。
我背叛了你們的深厚情誼,也背叛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現在才明白,原來妳很脆弱,不堪一擊,關於感情。
我的不捨,在妳眼中早已不算什麼。
聽說妳要離開了,我試著去找妳,果然和俞說的一樣
妳避不見面,只淡淡的請妳哥哥帶了一句話:你走吧,給我時間去釐清我們之間的關係
給我時間去處理我的傷痛,少了我,希望你們還是快樂的。
明天開始,我就要飛出這片天空,別思念我,也別再來找我
明天以後,我不在是你們之間的誰,別覺得愧疚,感情不是我們能操控的
記得和俞快快樂樂的。
離開了妳家,看到妳未關燈的房間
隱隱約約還看的到妳在拭淚。
我知道,我傷妳傷的很重、很深
妳卻選擇原諒,並出走
走出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
走出這片深深傷了妳的土地
妳會去多久,妳並沒有說。
妳只是重申要我和俞快樂。
~忍不住嘆惜,為妳。
劉羽凝,看來,我必須好好的重新認識妳。

『羽凝,妳準備好了嗎?該出發囉。』
「嗯。」
在度踏上日本,這次不是出任務,也不是受訓。
只是單純的療傷,乾爹還是一樣乾脆的准了我的假
不同的是,我不在躲到美國。
我選擇了日本。
「忍爸、展叔。」
『累了嗎?先去吃飯?還是回家休息?
我搖搖頭。『先回家?
我點點頭笑:「還是忍爸了解我。」
忍爸和展叔揉揉我的頭,然後我們一起離開機場。
『羽凝,妳回來了?
「別說的好像是我離家出走一樣,什麼我回來了?真是。」
大家也只是笑一笑,我也知道他們是為我好
他們只想減輕我的難過。
『羽凝,妳先去休息,明天我帶妳去逛逛。妳上次來,走的太匆忙
一定很失望吧?!這次妳來渡假,有很多時間,我們去逛逛好嗎?
「嗯,忍爸、展叔、雷叔,謝謝你們。」
『傻孩子,說什麼謝謝?快去休息。』
回到我的房間『歡迎回來。』
「哥~你們嚇到我了啦~~
『我們精心設計安排的驚喜ㄝ....妳不高興啊?
「我很高興,謝謝你們!
也許,我還是繼續被感情左右、遍體鱗傷
但是,我很開心、很高興,我有你們關心我,謝謝。
『丫頭,傻話別說,去吃飯。』
~~~
『真是的,妳這丫頭。』

哈哈哈。留下滿室的笑聲,我滿足的依偎在忍爸懷裡。
或許,我還沒找到對的人
或許,我還不適合戀愛
但是,人何嘗不是在每段失敗的感情中成長
對我而言,感情或許很沉重。
不過,我有疼我的家人,還有在日本的親人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段感情的風風雨雨。
衷心的感謝。




也許,每個人的情路不順遂
也許,有些人的感情甜甜蜜蜜無風無雨
但是,每個人,都是在每一段感情中挫敗、成長。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作詞:胡如虹 作曲:葉良俊 編曲:Keith Chen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