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慢慢的
學著遺忘你
雖然
我知道過程會很艱辛
但是
我真的真的
忘不掉你
不知道
為什麼
當電話在手中
就是沒有勇氣按下通話鍵
怕接通時
你故意不接
又怕撥出去的電話那頭
傳出冰冷冷的語音
開始
漸漸的
想要忘掉你
卻又學不會忘記
偏偏
思念一直
佔據我的心扉
那個
我想念的人
一個
認識4年
思念4年的陌生人
聽著收音機裡流洩出來的歌
那歌詞
深深的打進我的心

《誠實的想你  郭采潔》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我不想忘記你 郭靜》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 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提不起勇氣
想要遺忘你
卻是那麼艱辛

開始
慢慢的
漸漸的
學會
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