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的秋

片片葉落

獨自走在街頭

抬頭看星空

走在身邊的,不是你

走在你身邊的,也不是我

有著同樣的心境

感慨

『薰,怎麼了?

「哥,我很好,沒事。」

只是,嘴裡說的,卻和心裡想的完全不同

口是心非.....

最近好像越來越會這個把戲了.....

喂,朋友用來幹麻的?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是要一起分享的

淡淡的想起這句話,好耳熟啊.....

....

或許是我自己在臉上貼金了....

你並不是這樣想的....

 

原來

落葉也在笑我癡、笑我傻

原來

落葉也不認同我的觀點

我誰都不是....

既不是我以為的你的朋友

也不是我以為的你的情人

只是一片嚮往自由的落葉

而我

則是期待你繼續留下來的枯樹

既然我無力挽回

我願意成人之美放你自由的飛

只是

那片片葉落

輕輕的說著

謝謝我的成全

心裡的漣漪

誰有辦法止住

誰能止住我那不停掉落的淚

我還是

無力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