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人行道上

蕭蕭瑟瑟的秋

~又到了秋季了

抬頭看看行道樹,落葉紛飛了

只是鎖在內心深處的記憶.....

也隨之浮現了

「軒,還好吧?!」

對身旁的人點點頭笑了笑沒說話

繼續掉進我思緒裡

好不好這記憶

為什麼常出現在午夜夢回裡

好不好你的身影

不要如此清晰

好不好就忘了你可以很輕易

好不好.....不要為你哭泣

好不好不要在擾我思緒

好不好....我們都要過的很好

讓我繼續把你鎖在心扉裡不要擾亂了好不好

好不好......

 

 

李唯楓 好不好

作詞:康小白
作曲:康小白

而寂寞的含量那剛好 抵消了所有曾經的美好
課本上卻沒有說明怎辦才好
還以為我們之間沒死角 沒發現原來諾言不可靠
破綻不停在我眼前喧囂

空掉的手握不住彼此的心跳
剩下最沉默的咆嘯

好不好行個好 別到我夢裡陪我哭對我好
你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
大不了就忘掉 不會再唱起這首歌我唱不好
殘留下破碎的擁抱

還以為我們之間沒死角 沒發現原來諾言不可靠
破綻不停在我眼前喧囂

空掉的手握不住彼此的心跳
剩下最沉默的咆嘯

好不好行個好 別到我夢裡陪我哭對我好
你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
大不了就忘掉 不會再唱起這首歌我唱不好
殘留下破碎的擁抱

行個好 別到我夢裡陪我哭對我好
你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
大不了就忘掉 不會再唱起這首歌我唱不好
殘留下破碎的擁抱
是時候下休止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