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落地窗前看著外頭
下著雨的街頭
人來人往狂奔
沒來由的
想起了你
你好嗎?
對不起,說好要忘記的


突然的想起了
也許是這場雨
它開啟了我的情緒
是的,情緒。
名為思念。
她一定比我好吧?!
不然你不會棄我而去。

看著你的照片
我知道,該學著淡忘了。
也許,我不是最堅強的
但是,我可以學習的,真的。
『宇軒,在做什麼?發呆?
「哥,我真的可以做到嗎?漸漸淡忘.......
『妳一定可以的,妳是誰?妳是宇軒ㄝ...妳是最棒的。』
哥笑著摸摸我的頭離開了
留下惆悵的我繼續坐在落地窗前。
呵。是啊!我是宇軒ㄝ,沒有是我做不到的
暗暗的給自己打氣,繼續....看著雨,看著人來人往的街
人潮依舊還沒散去,依舊踩著匆促的步伐繼續往前進。

突然的,沒來由的,居然想起的她
貼心、懂事的女孩。
也許,是我傷她傷太深太深...
才會沒注意到她的傷心

她呢?
過的好嗎
?
好想忘記我做過的事
....
但是,力不從心這句話深深的打動我

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力不從心
正是此刻我最佳的寫照。
是我多心了?
總覺得,她現在也在想同一件事
....
是對她餘情未了嗎
?
聽說她最近瘦了
...
是因為我嗎
?
明知道她是個好女孩

卻還是這樣傷害.....
算了。

回家吧!
騙不過自己的心

起身結帳
走出咖啡店
她會很好吧?!
會走出情傷的
....
在給她一些時間吧
....
暫時...別再偷偷觀察她了

就這樣出現在她面前
就怕她會支撐不住....
該為她的堅強心疼呢
?
還是
....
甩甩頭,別想了。

雨不知道何時停了
只希望,她
能過的好好的。




突然好想你

詞曲:阿信(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