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我朋友提前過生日
下午5點多工作下班
我直接殺到她家
然後坐他們的車去吃麻辣鍋
吃完之後是8點20分
(共有2個小時的時間)
吃到飽喔!!
(真的很飽...)
然後我們一群人(5個+一個一歲多的baby)
就在人家的店門口聊天
(在等我朋友的姐姐)
聊到快9點吧?!
去我另一個朋友家作客
(其實是去看電視)
看到大概9點30左右
又去逛夜市(在我朋友家附近而已)
逛到10點多快11點
但是因為我的車在朋友家
所以我們各自分散後
我又坐上我朋友的車回她家騎我的藍色ㄅㄨㄅㄨ
現在剛到家沒多久
我要去睡覺啦...
好累喔!!

親愛的朋友:
祝妳生日快樂喔~~~
還有baby能健健康康的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