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打呵欠)
好累喔~~~
今天去我外甥的幼稚園畢業成果展
一下午都沒睡,累死我啦~~
我今天第一次看我外甥這麼認真的扭扭扭
殺了我不少底片
因為太精采了~~
那些小朋友都好棒棒喔!!
只是.....
美中不足的是下了一場好大好大的雨
還好結束後大約5點多,雨停了。
回我姊夫家時,因為下大雨
我的車也溼了(坐墊)
我用衛生紙擦乾時....
用力一壓,還有水跑出來ㄝ....
姐姐讓我載
她負責跟我說該怎麼走
因為我不常去姐夫家
所以我不知道路怎麼走
回來時要走大馬路
因為下過一場大雨
小路一定會積水。
所以走大馬路
我差點就要被我姊趕下車用走的回家
因為.....
我很嚴重的“左右不分”
搞不清楚是左還是右
(一時沒反應過來啦!)
差點點就要自己用走的了....
那好遠ㄝ....
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累壞了
看了好多精采的表演
站到腳都痠了.....
好累!!
要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