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不管啦~~~
感冒更嚴重了....
前幾天都還只是鼻塞
吃完了3天的藥
今天又去一趟醫生那裡
前幾天沒咳嗽
今天咳的好厲害
醫生說一定要喝藥水
But,那個藥水“黑嚕嚕(甘草的)”
而且刺鼻就算了,還很難喝
我都要做足心理準備一鼓作氣的喝掉那10c.c
所以我只好跟醫生說,我不敢喝。
於是醫生開給我另一種藥水
“紅色的”!!!
被我姊笑我說:“你那囝仔勒”(你像個小孩一樣)
喝紅色藥水~~~
雖然紅色藥水也是止咳的
But,那是小孩不敢喝“黑嚕嚕”
才會有那種紅色止咳藥水(甜的)
來騙小孩...
唉~~
沒辦法呀~~~
藥就是我的罩門啊!!!
我也很想要快點好
我也很想不怕不怕
但是......
我看到就不自覺會怕啊~~
每次去看醫生
都還要醫生像哄小孩一樣的哄我.....
我也不願意啊~~~
這種大熱天的
要我不吃冰,實在是個酷刑啊~~~~
上個禮拜五以前
我上班都要帶一大壺冰水
現在上班都帶常溫的開水
不能喝冰的
也不能吃我愛的剉冰....
連冰飲都不能喝.....
這個酷刑什麼時候會結束啊?!
很無奈,但是這是必經過程....
感冒的時候,喜歡的東西都要捨棄
冬天還無所謂,因為冬天本來就是都喝熱的....
但是,上禮拜五以後.....
我已經連續將進一個禮拜都喝熱湯、吃熱食
喝熱開水.....好不容易鼻塞好多了
卻來個咳嗽....
還很嚴重的咳
咳到胸口要開始痛了.....
酷刑!!真的是酷刑!!
老天爺.....快點讓我好起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