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Ya~!
昨天晚上去做完牙齒例行保養
然後去車行,把我的證件和印章交給車行老闆
麻煩老闆幫我代辦車險&牌照
我看到我的小紅了!!
今天早上下班
去郵局把我這幾個月辛苦存下來的3萬多
領出來拿去給車行老闆
看著老闆在點錢,我的心在淌血
因為畢竟那是我辛苦打工還被減薪所賺的血汗錢
等一下就可以把車牽回來了。
Oh!Yes.
我等這輛新車等好久了
好不容易可以不必負擔很重的時候
趕快買好
不然在等下去,車子又要調漲了。
啦啦啦~~~
明天開始
就不用一大早要出門上班還要跟我的“百戰小綿羊搏鬥”了
(因為天氣冷,小綿羊耍脾氣發不動)


媽呀!
這車子真的買了
我的保險費.....還沒繳啊~~~
一張6000元一張7000多
喔!No~~
真希望老天快賜給我一筆錢度過難關
哇~~
我的正財不多(辛苦拼命賺也只有那些)
偏財運又不佳
嗚~~~
老天可憐可憐我吧~
(這女人是在哭窮喔?)

好啦。回歸正題。
我的車~~~
好期待!!
可是....
我姐不在!!!
跟我姐不在有何干??
當然有!!
因為沒有人載我去牽車啊!
我阿母沒辦法騎車
我姐不在家
不可能讓我爸載
因為我是瞞著我爸買的
而且還是跟別人買
被我爸知道就完蛋了....
只好再等晚一點
姐姐回來再說了....


啦啦啦!!
剛剛去把車子牽回來了!
新車上路,小心駕駛
嘻嘻。
要小心我的愛車
大車小車通通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