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四晚上正式
把我的小紅騎回家了。
禮拜五早上就騎新車去上班
下午因為很忙,捨不得讓新車太操
所以還是騎舊的去上班(因為新車一開始不能騎太快)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也還好我是騎舊車去上班
因為....
那天外送不算多,但是都很趕.....
所以我騎舊車去上班是對的....

這幾天
早上很多人都圍著我的車打轉
幾個比較熟悉的客人或是前同事....
幾個熟悉的客人是還好,我不會介意
但前同事....
禮拜六那天
老闆娘的女兒學校有活動
所以我看店到快1點才下班
那天前同事來了好幾趟
好煩喔....
而且,我要知道她要來的話
就騎“百戰小綿羊”去上班
一開始
天兵前同事才剛來
就一直問我我騎新車怎樣又怎樣的
我跟他說
騎新車的是我,而且你也不會騎機車
阿是問那麼多幹麻?
問能當飯吃嗎?
還有,他的先生過世前就很“哈老公”
他的先生過世後,更是變本加厲
每天到店裡報到
就是要問我一個根本不存在而且我也沒見過的人
我就跟老闆娘和頭家嬤投訴
頭家嬤和老闆娘就跟我說
他在繼續問,就都騙他有就好了。
厚.....這個天兵實在有夠煩的~~~
真的這麼缺男人嗎??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