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早上去車行訂車了
照我預定的那輛車
“三X   Gx125”還送腳踏車一台~~~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鼓煞竟然沒有白色啦!!!
嗚~~~我很喜歡小白的說.....
只有黑色、銀色和紅色
我只好選小紅....
我覺得小白很好看
所以才會想買小白
結果.....
竟然沒有小白.....
嗚~~“耐a五記ㄐㄨㄥˋ代誌啦(請自行翻成台語)”~~~
不過....好啦!!
我承認小紅也很好看
我姐不在乎我騎什麼顏色
(因為她跟我說那是我要騎不是她要騎,不負責任)
我姊只在乎小折~~~
哇勒....
我家都在等那輛車...
等等去做完牙齒保養
要去車行
把我的身份證和第二證件以及印章交給車行老闆
請他幫我代辦車子的保險等等....
沒意外的話大概明天就可以牽到我的新車了~~~
呀乎~~~

剛剛下班又去了一趟耳鼻喉科診所
因為我總覺得
我的鼻音似乎又......
比昨天更重了一點.....
所以下班後直衝診所
原本是掛另一個醫師
(因為院長很難掛號)
結果護士又幫我轉給院長看
哇....
平常要掛院長的,都要等很久
想不到今天竟然掛的到院長看診ㄝ.....
真是意外!!!
但是意外沒用
因為我討厭吃藥....
厚....
要不是因為要讓我早一點好
我才不要委屈自己勒....
我會藥吃完後就say byebye
才不會再去一次....
剛剛去通鼻子(因為鼻塞)
還好
沒有和另一間診所一樣
面無表情的進去用哭的出來
因為通鼻子很痛!!!
哇~~~
病魔快離我遠去~~~
我討厭病魔~~~
臭小孩,感冒的最好離我遠一點
我可不想要好不容易好了
結果又感染一次
然後又要見到我討厭的藥一次....
我會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