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我老闆娘和店裡的熟客(阿姨)和他們的小孩
去大內“西拉雅親子公園”烤肉
在昨天出發之前
昨天早上7點多我起床梳洗8點多出門去
因為....
不知道是哪個死小孩把感冒傳染給我啦!!!!
害我鼻塞的很痛苦
還要吃我最討厭的藥
如果今晚和明天份的全吃完
有好一點的話,我就可以解脫了....
3天份的藥....
媽呀~~
看了就頭疼
要不是知道我一直拖下去會被我媽唸到“耳朵長繭”
而且還會加重病情難以控制
我才不會委屈自己去吃藥勒....
不過溫差真的大成這樣
星期天唯一有看半天的診所竟然人擠人
而且大部分都是小朋友....
而且,小朋友不懂得禮貌
咳嗽要掩住嘴巴,是懂不懂啊??
沒禮貌,你老師你爸媽都沒教你是不是?
沒衛生!!!
昨天早上11點多去到那裡
下午3點多回來
累到我吃完藥後去睡覺睡到7點多才醒來
還蠻好玩的
昨天中午吹著徐徐的風
搭配著溫暖的太陽
在加上我和阿姨在火爐前
一點都不感覺冷
結果我昨天也沒吃幾塊肉
我吃了一碗飯(老闆娘帶去的)
喝了一碗菜頭湯(現場煮的)
又吃了幾顆蛤蠣幾隻蝦
喝了幾杯飲料
肚子裡湯湯水水的
飽了....
也差不多要收了
幫忙收一收我們就坐上老闆娘的車回來了
回來之後我還出去一下
我在度回家之後
我“凍未條”就進去睡了
昨晚7點多起來吃飯吃藥過後
大約10點多
我又去睡回籠覺
我只能說
早知道我就一直睡就好
因為我從10點多翻到11點多才嶄轉睡著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