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轉眼又快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時間越接近尾聲
越讓我想起點點滴滴的事
尤其是前年跨去年
雖然我跟他的事已經煙消雲散
我也不會再想起他、不會再見到他
但是,我還是會感謝他讓我成長
雖然,他不是我心中的王子
也不是我心中最帥的
可是,他還是陪我走過了3~4個月
這120個日子以來
雖然他不是最體貼的
但是,他還是陪著我,走過這段路
他讓我知道感情是怎樣談
但是
他也讓我知道
男人......最醜陋的一面
我想
我毅然的離開是對的
我和他也沒機會見面了
(大概被裁員了吧,他?)
不過...
這樣也好
至少我因為這段感情而成長
我不會因為這段傷人的感情而站不起來
想想
當初還真的是傻的可以
明明對他沒有心動的感覺
我卻可以故作鎮定的跟他拍拖
希望他沒看出來我對他沒感情
難怪,我跟他分手後
居然沒有一點點痛的感覺....
時間越接近尾聲
越可以想想自己過去的點點滴滴
但是,卻也看見自己的不長進(沒進步)
唉~~
時間接近尾聲了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前年跨去年是他陪我去市政府的
去年跨今年因為我很怕冷
所以錯過離我家最近的跨年活動
今年呢?
算了吧。
去那裡人擠人的
而且還要讓家裡的人擔心...
還是在家窩在暖暖的被子裡聽廣播看電視吧!
白色聖誕的腳步近了
希望我的朋友們、光顧我家的朋友們
能開心的過這一天
也希望你們明年可以事事順心。
也謝謝我的朋友們光顧我的部落格
更謝謝路人們經過我家有停下腳步
你們的建議,是我成長的動力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