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勒...
今天下午差點把我忙死了
2點多出去上班
到3點多還是沒什麼客人
就是那麼“巧”
3點半多一點
有一車軍人共5個人
從班長到副連長就剛好5個人
擠了一輛算改裝過的自小客車(在我眼裡看起來像有改裝過)
一行人下車後
總共消費了380元
接下來
我的媽呀
人竟然像說好的一樣
一下子全擠了進來...
忙到我的“褲子都快鬆了”
都來不及包裝給客人
客人一直進來
真是忙到我整個虛脫
4點33分下班(遲了2分下班)
趕忙回家
因為我媽要我下班載她去剪頭髮
結果....
我還是自己出去
幫我媽到郵局辦一些事
然後再去賣場幫媽媽找雙比較大的鞋
(媽腳腫起來,一般的鞋穿不下)
心很痛....
很想要替媽媽分擔....
可是....
為什麼偏偏是媽媽要受這些折磨....
事發當天
我哭到我家的垃圾桶幾乎滿的
(因為都是擦淚和擤鼻涕的衛生紙)
一直到現在...
我真的很想要幫媽媽做些什麼
來彌補我心裡的自責和心疼....
不過,比起當時的情形
我媽現在好多了
只是還沒辦法走太久、站太久
而且醫生也說媽媽不能站到地板
怕她的腳承受不住.....
唉~~
媽媽什麼時候會康復呀??
我好想騎我的車載她出去散散心....
不要老是悶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
媽媽一定很難受.....
我也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