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應該是我家那想到的老爸
把我們種的盆栽(花&菜)
那邊清一清
清了大概2袋的垃圾(其實是有用沒用的東西都丟了)
然後
剛剛我下班時
我在客廳看電視
我爸竟然叫我把那2袋垃圾丟上垃圾車
 我就回答我爸:
你以為垃圾車的人那麼好喔?
平常我丟垃圾
都還沒丟上去就急著開走的
活像是要去見閻王一樣
哪有可能停下來等我。
 我姐跟我說叫我爸自己去丟
 還真的咧。
垃圾車看到我爸就停下來
而且停好久
馬的
我就不是人是不是?
幹麻看到我就開那麼快,連停都不停啊?
急著見閻王也不是這種方法好嗎?
前陣子
有個客人,也是在跟垃圾車的
但是不是我家這一線
是別線的
那個阿姨說:平常他們那一線
如果服務態度不好,就會被投訴。
我跟那個阿姨說:
差那麼多,我家這一線的垃圾車
我已經投訴到不想在投訴了(而且是直接告到鎮長那裡)
不怕就是不怕
還是一樣看到我丟垃圾就急著去找閻王泡茶
奇怪了。
是都沒有人敎你態度要好一點喔?
我知道我爸以前是台南市的環保局員工
現在退休大概2年還3年左右
也差太多了吧?
我爸在想到的時候丟垃圾
你就會停下來,而且還停很久
幹麻看到我就急著找閻王搶當閻王的妹婿啊?
我就不是人喔?
為了不想讓我自己丟垃圾丟到一肚子氣
我家垃圾都是我媽在丟
現在我媽不方便
原本是我姐在丟
但是,有時候我姊沒空
只好委屈我自己
真的就是那麼過分
每次輪到我丟垃圾
你就急著要去見閻王
那怎麼不趕快去跟閻王見面
還在這裡死賴著垃圾車不走?
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