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多去外送
在南科九路與環東路交叉口
被攔下來
我先說
我知道這次是我的錯
因為我平常都會依規定兩段式左轉
今天有點恍神
而且因為那邊常常在道路施工
搞的路上都是塵土飛揚
還僱用水車將路上撒水灑的溼漉漉的
下午那段時間
太陽很大
大到路上“閃閃發亮”
我根本就看不到
而且還在恍神中
竟然直接綠燈左轉
被警察攔下來
我前面還有一個男騎士
他也被攔下來
而且還被開了一張罰單
接下來輪到我了
警察先生接過我的行駕照
在我車後面看了看(還好我有排氣檢驗,不然就剉屎了)
看完之後將行駕照還給我
他也開始收拾相機和罰單
我還傻傻的停在那邊等
還問:那個....罰單呢?
那位警察先生就問我說:妳要開嗎?
我當然一直猛搖頭說不要
然後跟那位好心的警察說聲謝謝
我就離開了。
開玩笑,我都還沒賺到錢的
就先被開一張600元的罰單
很“美合(台語發音,意指划不來)”ㄝ....
真的感謝那位好心的警察先生。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今天是錯在我,也還好那位警察先生沒開我罰單
不然我就完蛋了。
害我還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想著既然是錯在我,而且拿一張罰單換來安全
就開吧。
想不到那位警察先生竟然開完前面那個騎士,而騎士也走遠了
看完我的行駕照後
警察先生開始收拾工具了....
真是嚇死我了。
真的被嚇出一身冷汗....
(千萬千萬別學我啊。一張違規左轉要罰600元
現在景氣差,就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吧。)
如果前面那個騎士知道我沒事的話
我大概已經被罵到“臭頭”了吧?
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
呼~還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