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就是這個禮拜
我要買車囉!!
唷乎
我期待好久啦~~~
雖然是用我的錢買的
不過....
這輛新車讓我等好久
我終於要換新的囉~~
舊的那台“百戰小綿羊”
今天送去修理
我決定不賣了
因為媽的車全毀
不能修了
我那台舊的要留給媽媽騎
所以...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汰舊換新啦~~~
可是
我陷入兩難
因為....
我想要買白色的
可是姐姐要我買紅色的...

我該怎麼辦啊???
我喜歡白色的
因為很帥
紅色的
我看過實體
也不錯看
天啊
為什麼
這麼難抉擇啊??
不管啦~~
我要先跟姐姐討論好
反正
這個禮拜
我要換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