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

我認識一個小我2個月的學弟

四年前

曾經他喜歡我

我也喜歡他

四年前

因為他

我和班上某個同學處的不愉快


因為


我在乎,所以不想害他


而那位同學因為什麼都不懂

就到處亂說

那時的我

只感到抱歉

因為他對我很好很好


我卻遲遲沒有接受他的表白


甚至很過分的


在我考四技之前(也是畢業前)寫了封不算分手信的分手信給他


(因為那時我沒接受,所以不算分手信,是同學跟我說的)


自此之後........


我們不在有交集


形同陌路


去年剛結束一段不屬於我的感情


這個月屆滿一年的分手週年


事隔四年


想念已無法為我挽回什麼


因為


我已經


徹徹底底的失去



一個我想念的朋友


一個我在乎

卻無緣成為初戀的初戀


一個我再怎麼努力思念

也無法像高中時期那樣的青澀情感的朋友



一個無緣成為情人的朋友


在東部唸書的你,好嗎?


無緣跨出那一大步的我


後悔也來不及了


只希望與我無緣的你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