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

我認識的那個男孩





在火車上跟我告白

我沒有勇氣接受


四年後


我想念他






我卻


沒有勇氣與他連絡


二年前


我聯絡上他


知道他過的很好


我卻過的不好


我沒讓他知道


現在


更提不起勇氣


更不敢與他連絡


常常

電話在手邊

卻不敢按下通話鍵




知道




徹徹底底的傷了他的心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現在

不敢跟他聯絡了


好想知道

最近的他

好嗎?

但是

為時已晚了

只能在遠方默默的祝福他

現在的你

好嗎?


我的朋友

曾經喜歡過你的朋友


失去聯絡至今


你好嗎?

我不在有勇氣


撥出那通電話


也不敢刪掉他

畢竟

要找你


很難

要戒掉

想你

更難

失去聯絡的你


戒的掉我想念的你嗎?

很難

失去聯絡後

想你

都變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