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

好高興喔!!


因為大姐4月份沒假不能回來(不是高興這個)



所以媽媽決定明天要吃"春捲"(要弄給大姐吃)


我很高興喔!!!



因為上次媽媽弄春捲時我耍脾氣沒吃到~~~
(眾人:你活該)



嗚嗚嗚~~~~


上次是因為我肚子餓又等不到我的餐點才鬧脾氣嘛





這次我學乖了



反正我明天早上休假



我要早起跟麻逛"菜市場"




這樣我明天就可以吃到我最最愛的"芹菜"囉!!!^^





其實我真的是有目的的





我要吃春捲只是因為我可以吃到我想念很久的"芹菜"




而且啊~~~~



還有蛋等著我.....




幸好是今天吃素



不然明天我又要乾瞪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