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好煩


好忙



好累


今天下午上班時

沒什麼人


3點多外送回來就一直處於做了休息做了又休息的狀態


但是.....



4點30過後人潮來了


人潮都聚集在4點30過後到5點30中間


原本5點15分左右


老闆叫我先下班


可是....


就當我準備下班時


人又來了



我一直等到5點38分才下班



搞什麼啊??



要來不會早一點喔???



我都準備要下班回家休息了ㄝ....



整個下午閒到發慌


沒有人就是沒有人


4點多才給我ㄧ起聚過來




站到腳很酸



薪水又沒有多一點......





好煩啊~~~



好忙~~~~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