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好煩ㄋㄟ!!!

不過就是個選舉嘛!!



幹麻搞的烏煙瘴氣的啊???


都民不聊生了


不想辦法解決問題


只會浪費公帑


那些錢還不是跟我們拿的~~~

莫名奇妙ㄝ....




想到早上我去舊東家代班(今天又去代班了)


我同學問我:「你要投給誰??」



我回答:「我不知道ㄝ...很不想去投票說~~」


同學的妹妹:「他說這不能說~~~」


我回答:「對啊!!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投給誰





我也是出自內心的不想去投票



就和當初立委選舉一樣當逃兵



原本立委選舉那天有上班的


可是因為那天老闆他們剛好有事休假


我跟著休假



但是我卻騎著機車出去逛大街



就是不想進投票所....




唉~~~



只覺得好煩~~


打開電視、翻開報紙



就是我不想干涉也不想知道的政治議題....




什麼時候這塊土地才能回歸平靜




到時不管誰當選












我只想說:




快還我安靜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