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夜到今夜

從今夜又回到昨夜

軒能想到的

依然是失望透頂的他


「齊穎軒!!!妳不是喊肚子餓?在發什麼呆啊?
「沒、沒有啊!
「結結巴巴還說沒有,妳呀!哥太了解妳了,口是心非!
「人家哪有啊??
「還說沒有~~走啦!!吃飯了!
「喔!
「穎軒啊!!
「大哥!什麼事?
「還問我什麼事?走路心不帶在身上是很危險的,妳知道嗎?
「我知道啊!
「知道?妳確定妳知道?
「大哥~你想說什麼?
「既然知道,那~~~~妳剛在想什麼啊?想的這麼入迷?
都紅燈了大家都停下腳步就妳還沒停,妳還說妳知道心要帶在身上?
「我真的知道嘛~~~~只是想事情想的太專心而已啊~~~
「妳唷~~要不是我們把妳拉住、拉回現實,妳還傻傻的繼續往前走!
「走路要專心!!!!
「對不起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好!!妳不是故意的那就是有意的囉?
「才不是!大哥~~~你看哥啦~~~
「好啦!!!在繼續鬥嘴下去,菜都涼了~~~安靜吃飯!
在齊傲宇和齊穎軒的鬥嘴過程中原來他們已經到餐廳了~~
「喔!
「軒~~
「嗯?
「忘了那個人吧!既然他讓妳失望透頂妳又何必自討苦吃一直想著他呢?
「我盡量~~好嗎?
「沒關係~慢慢來~我們不逼妳~但是
妳必須徹徹底底的把他忘掉,好嗎?
「好!
就這樣軒還是一直努力的忘掉他
但每當下雨天又讓軒不自覺的想起
在同樣的下雨夜裡
()是否和軒一樣
一直想著過去對你()很好的他()
又是否和軒一樣
努力的忘掉他()?

故事在此告一段落!
我知道沒結局是很不負責任的
但是~~
妳問我軒是否繼續想著那個佔據她心裡的人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也一直努力的忘掉過去帶給她失望卻一直佔據她心扉的那個人
希望各位看倌們
也和故事主角一樣努力的忘掉過去傷心的回憶
甜蜜的回憶可以留在心裡
但是不可以太過悲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