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


是我媽叫我起床上班的

因為當時我正再做一連串不知名的夢


當我媽來叫醒我時已經是早上6:08分了

我去到我上班的地方

我就跟我的天兵同事說:



你今天怎麼沒打電話叫我??







她的回答是:

"把你吵醒又被你ㄌㄟˋ,我不就加ㄙㄨㄟ"(請用台語發音)







挖勒~~~

我會罵人是因為你選錯時機好嗎


該打的時候不打


不該打的時候拼命打



你以為我喜歡罵人啊??


罵人也是會累的ㄋㄟ~~~


你到底懂不懂啊??



不要說的好像我很兇


還很不講理


我不是這樣的人好嗎??


自己不懂反省



被罵完的幾分鐘後


你還不是一樣嘻嘻哈哈


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那我罵人就不算什麼了啊~~~




ㄘ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