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會記得叮囑別人要小心別感冒
結果勒....
自己居然掛病號了.....
起因是這幾天
天氣變化實在太大
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又出大太陽、不然就是冷的要死
(我一直很注意天氣變化,所以我都有添加衣物)
然後就這樣
前天早上起床感覺喉嚨好像怪怪的
有點痛痛的、又有點乾乾的
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今天下午下班到診所去
趁著病情還沒惡化前趕快醫好
我下禮拜要去大內啊~~~
所以,就算我多麼討厭看到藥
我還是必須
鼓起勇氣吃下去
為了我的身子著想
shit 討厭死了。
到底是哪個混小子把感冒傳染給我啊?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