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班的時候


做了很白痴的事....


先是剛到沒多久

不知是不是還沒睡醒

我把餡料弄錯了


原本應該是牛肉


結果我給人家用成雞肉


厚~~~真是受不了





然後好像是3點多接近4點左右


有個客人消費了150元


他拿200元給我


理當我應該找他50元


結果我忘記了(那時候正忙著要外送)


然後那個客人跟我說要找錢





我居然還問他為什麼要找錢






我好想挖個坑跳下去





從出車禍以來



我的大腦變鈍了




是嚇傻了吧???




淨做些白癡事


讓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