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思念天
雨佔據了我的時間
而你佔據了我的心扉
穿著前些天哥買給我的外套
撐著傘走在雨下
想著,你。
前陣子不愉快的事
並沒有從我腦海中散去
反而日漸清晰
就像現在的天氣
我愛你,而你,卻離我而去
我很不想、非常不想讓人知道我又開始想起你
我只能躲在棉被裡偷偷哭泣
『宇,睡了嗎?
擦乾淚「還沒。」
『宇,又再想他了?
「嗯。不過我沒事。」
『好吧。早點睡,嗯?
此時此刻我好想學書中的女主角
拿起吸塵器吸地、拿起清潔劑將整個浴廁刷一遍又一遍
差不多是第三次的時候,我聽見電話聲響起
倒數三秒~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等燒退了就好~~
Hello?
『宇,妳在幹麻?
「努力把他刷出我心裡。」
『所以...妳在刷浴室?
「沒錯。倒是你,逛街逛的好好的,打電話給我幹麻?
『問妳要不要出來走走?
「拜託,老大,現在幾點?晚上九點ㄝ....
『妳九點都還在吸地板、刷浴室了。好啦、好啦,我特地找妳出來走走散散心ㄝ...
呿呿呿,你想害死我是吧?我媽才剛來查過房ㄝ...我哥還沒睡ㄝ....
就這樣光明正大走出去,會被揍死吧?!
『怎麼會?妳家人不是最疼妳嗎?他們捨不得啦。』
「宋霆岳,不要說的好像事不關己,那傢伙可是你拜把ㄝ....而他的新女伴是我家超級好朋友!
『動氣了?這樣就生氣啦?好吧,看來今天拐不到妳了。』
接著我再話筒另一端聽見有人喊著『嘿,拜把的,拐不到人ㄝ,怎麼辦?你自己跟她說,OK?
我聽見之後,第一個反應動作竟然是反射性、很帥的把電話掛了。
『宇,怎麼了?在跟誰講話?
「哥,沒事啦,在講電話。我要睡了,晚安。」
『嗯,晚安。』
~鬆了口氣,將手機和手上的東西全歸位後
把自己摔進床裡,又開始想著前陣子的事情
最後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睡著後,我依稀感覺好像有人進來,看了看之後又無聲無息走出我的房間。
但是,身上多了暖暖的被子。
吳昊鈞。劈腿對象于映薰
這兩人的名字音還真像啊!難怪會湊在一起
刷完浴室後果然心情比較好
也不在對他念念不忘了。
只是,下午這場雨讓我沒來由的又開始想起
『宇,怎麼沒打電話回來?我們好去接妳,妳看妳,有沒有淋濕,嗯?
「媽咪、哥,放心,我又不是說沒撐傘,放心,我沒有淋到雨啦。
再說,公司離家才多遠?還要麻煩你們開車去接我,會不好意思。」
丫頭,這哪會麻煩?還有不好意思?好啦,趕快去洗澡
妳看妳全身濕淋淋的,快去把衣服換下來,免得著涼了。』
「好。」我笑著上樓去,雖然褲管真的全溼了,不過這也是讓我窩心的地方
洗好澡、吹乾頭髮下樓,果然看見媽咪把一碗熱熱的湯放在桌上
『宇,來,趁熱喝,妳剛淋過雨,趁熱喝掉才不會著涼,快。』
「媽咪~我已經在走啦~那碗薑湯還很燙ㄝ....
媽咪捏捏我鼻子然後說『就是還會燙口才要妳趁熱喝啊,而且趁熱喝也比較有效,乖,快喝。』
「是,遵命,母親大人。」
『別鬧了,快喝。』
哈哈哈。
笑著喝完那碗熱熱的薑湯,感覺身子都暖起來了。
。』
「什麼事?
『下午....他有來過。』
「誰?
『吳昊鈞和于映薰。』
「他們來幹麻?」我皺了皺眉頭。
『說來看看妳好不好。』
,我無所謂,那是他們的事。」
『還說無所謂,我看哪,好像有人打翻醋罈子喔。』
「哥!
『好啦!好啦!別氣,其實,他們真的是來看妳,並且想要跟妳道歉。』
「是嗎?那謝謝他們關心,我好的很。爹地,你笑什麼啊?
哈哈哈。「我說話有那麼好笑嗎?
『不好笑,好啦,沒事了~嗯。』
下雨天原來屬於思念天
我將徹底把你從我心中掃除
因為,你將不在是我心中那最特別的
而我,也將不在為了你而打亂我的生活作息
你,將成為,過去式。

愛像一場重感冒
作詞:姚若龍 作曲:Eric Lee

寫了封信給你   好像依依不捨
剛寄出去馬上就後悔了   多希望郵差能把地址看錯
或是弄丟了
因為你是真的 和別人不一樣
不然我不會那麼感傷   但是我已愛到不能愛
讓到不能讓 還能怎樣 不如倔強
倒數三秒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找一天將心情當房子好好地打掃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