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 是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吹來陣陣微風
秋天的感覺越來越濃了
看著吹來的風、隨風落下的葉子
我想起了某個網路作家寫的書
那個情結、情景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
這段文字出自於橘子姐的書,感謝橘子姐姐給我靈感)
看著飄落的葉子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淡淡哀愁
你像是隨風飄的葉子
讓我無法掌握
而她卻像那陣把你吹走的風
我無法釐清
這淡淡哀愁究竟是為誰?
我無法釐清
我們的友情,是否就這樣隨風而逝?
我無法,也沒辦法。
我只想遠遠的逃開你們的世界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 我早已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看著人潮漸漸散去
下班尖峰已經過了
我還是傻傻的坐在街頭
任由那一陣陣的風無情吹過
我終究
還是要認輸了
這場無情的遊戲,因為你隨風飛了
我飄然遠去
我無法看著你們高高興興的在一起
我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我無法,也沒辦法。
我只能傻呆呆的看著你們與我擦肩而過。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看著街上的人群
開心的討論著要去哪度過週末
冷眼的看著這一切
狂歡只是令我更加想起你和那陣風
我決定
慢慢走回家
慢慢的細細的品嘗這個孤單的週末夜。
只是,失去了你,並不代表
失去了自己。
心飄到哪裡,自己無法看清
今夜,注定是一個人的孤獨夜。

葉子(秋天版)
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