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滿天星斗的夜空下
我抬頭看著星空
想起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想起你跟我說過的話
你依然心不在身上
又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

一定是靖怡吧?!
靖怡確實是個好女孩
但是,現在坐在你面前的是姑娘我
吳宇
你就不能分點心給我嗎?
而我,最後總算了解
你,已經不在是我熟悉的你
因為你已經變心找別人投懷送抱去
在我出差的這段時間
在我回來後,你總是有理由
總是有藉口,我到底哪裡做做錯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你給我的承諾呢?

煙消雲散了
我要給你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得珍惜
非要我受傷了

你才假惺惺的關心我

我不在需要了

跟你說完最後一句話

我放棄了,像逃難般的離開你的視線

我承認,我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了這場愛情遊戲

輸去的對象竟然是我的姐妹,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妹

只是,我不懂

我輸給她哪一點?

是我不懂你的愛情遊戲

還是你的慣性背叛?
什麼樣的愛你才懂
我給的愛還不夠,不夠你沉醉到永久

~男人啊~~

獨自坐在星空下嘆息

『妹妹,怎麼了?念廷欺負妳了?

「哥,我沒事啦。別跟我提到那個負心漢

我只是感慨,我條件不比靖怡差啊,為什麼陳念廷會選擇靖怡?

我只不過到台北出差幾天而已啊~~是他沒定力,還是他不信任我?

『妹妹,別想太多啦,妳條件很好啊

人又可愛、又大方、又有禮貌,而且妳的官位還很高

這可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妳就當他瞎了眼就好啦。

不要想太多,很晚了,去睡覺吧。』

「嗯,哥晚安。」

『晚安。』

什麼樣的愛你才懂~什麼樣的我才能讓你感動~

「有事嗎?」『睡了嗎?

「我睡了沒干你什麼事啊?你要關心的不是我,是我家姐妹。」

『妳很在意嗎?

「呸,我會care?我幹麻care?你已經不在是我的誰

我要care個屁。倒是你,這麼晚不睡覺只是特地打電話問我睡了沒嗎?

別浪費力氣和電話費了,我不會為你難過,你就好好的跟我姐妹熱線你和我去吧。晚安。」
我好生氣的掛了電話。

為什麼,在我想要忘記你的時候打電話來干擾我的意志?

什麼樣的愛你才懂~什麼樣的我才能圓你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

我鐵了心不接電話,即使電話那端的妳是我的姐妹

即使你和他在一起,我還是決定,把你拋到九霄雲外去。

我相愛的你、曾經相愛的你..已經不在屬於我

今天開始,你已經是,過去式。


作詞:黃舒駿 作曲:葉良俊 編曲:Terence Teo

猶豫不決 是你的臉孔 模糊不清

是我的心痛 請你別只是望著窗口

什麼都不說 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你卻說只要自由 所有的對為何變成錯

傷心的我只想問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讓你感動 我的愛難道還不夠

不夠讓你 沉醉到永久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你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