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感冒
但是,我卻沙啞
因為,我昨天去嘉義唱歌
和我高中同學
只有2個,而且唱了5個小時
幾乎都是我唱(是因為我唱的比較“聲嘶力竭”嗎)
好啦!我承認,我都唱比較高音的歌。
例如:我上次在台南錢X沒唱到的信樂團
這次我唱到了,還有戴愛玲的歌
而且因為key太高唱到快岔氣啦><
喝了開嗓的楊桃汁含了2顆喉糖
回到家8點多
一開口就嚇到人
這破鑼嗓子.....
能聽嗎?
我媽和我姐還笑我說可能要沒聲音幾天
哇哈,猜錯。
今天早上起來,我的聲音回來啦~~
經過一晚的養精蓄銳
我還可以大聲罵我家的兔子~~
因為太皮了。
哈。
我昨天還跟我同學預約了下個月
我還要去唱個痛快。
星期天我休假
我要跟她喬星期天
我要去唱個痛快啦~~~
去台南的話,沒人陪
去嘉義2個人買一個小時歡唱5個小時
比錢X便宜多了
雖然也是快1000
但是2人平均分攤
我總花費也只要500元
我還以為要很多$$
我帶了2000出去
回來還有剩1000多
真划算。
我愛上了沒人跟我搶mic的快感
我要繼續唱歌去啦!!!
有沒有住台南的要陪我啊?
在台南,我比較好坐車回家
在嘉義車很多沒錯,但是要坐回我家這邊
很難,因為有些車不停“善化”
所以我...下次要“ㄠ”我朋友在這邊唱就好
我不用煩惱交通問題
哈。
我真的深深的愛上了這個感覺
快來陪我大聲唱歌吧。
哈哈哈
(迷:瘋了,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