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
我超討厭
我非常非常討厭
討厭什麼?
下雨天外送
全身濕淋淋不打緊
冒著雨外送差點感冒不打緊
重點是,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下雨天外送
今天下午上班有外送
偏偏又下雨
我又超討厭穿雨衣
然後外送公司還有規定時間內要到
下雨天我一向騎不快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
而且捨不得讓我剛買不到4個月的新車太操
可是又非常討厭我一定要下雨天外送
昨天天氣很好,幹麻不要昨天訂
偏偏今天下雨才給我訂外送?
下午去外送時,某間公司拿零錢
真的都是零錢
然後,她裡面有2個5元我沒注意到
竟然還要自己賠5元.....
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還要點零錢
我還要送2間公司
真的非常非常的討厭
下雨天還要出門
更討厭現在下午上班的地方
沒有地方讓我的愛車不用淋到雨
(就是有停車位,但是沒有屋簷之類的地方)
我更討厭下雨天外送
一切的一切都很不方便
所以我
超級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