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喔...
我的手和腳都快廢了....
先是早上的班
早上老闆娘和老闆去台南辦一些事情
順便帶小朋友去打預防針
惡夢的開始在9點多一點點
老闆娘剛出門
我開始忙到都沒空喘口氣
人又一直陸陸續續的來
而且飲料也都賣不夠
我也來不及煮
只能把舊同事call來
哇勒....
她是被我call來罵的是不?
我10點多把她call來,我好像只記得她一直被我罵.....
交代的事情都做不好,我這個人又只要急,脾氣就差
又不能拿客人開刀
憋到我一整個快內傷
偏偏我的“風濕痛”又來攪局湊熱鬧
(迷:年紀輕輕就得“風濕”??金害唷~~)
總之我很忙,終於在11點多接近12點可以坐下來喘口氣
我的腰好酸喔....
我加班加到12點多下班回家
老闆娘請的便當我只吃一半
不是我挑食不喜歡吃
是因為我吃到流鼻水(好辣啊~~~~)
當時也快下午1點了(12點40分多一點點)
進去睡一下
1點多又起床梳起出門上班去
下午的班,客人不多
但是來的量都很大
客人都10幾20幾個的買
雖然客人不多
也沒有南科訂單
但光是每個人都10幾20幾個
也夠我忙了。
總之,我只要忙起來
就會心浮氣躁,脾氣又差的不得了
會一直想要罵人。
還好我現在回家了。
不過....我的手和腳也都快廢了~~~
還有.....
怎麼那麼熱啊???
搞的我又快抓狂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