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我
我竟然把剛剛打好的文全給刪了......



朋友都說,我是大忙人。
打電話給我開口劈頭就是:大忙人,妳在做啥?
(如果我有接聽的話)
我不會很忙啊
我只是兼了2份差而已
不過兼2份差要約出去就已經很難
如果我又成功的留下第3份工作....
那要約我出去是不是就更難
但我覺得應該還好吧
其實,我只是習慣休假待在家,哪裡都不去
因為我是名符其實的休假就要在家好好休息
(看書、盯電腦、“被電視看”『因為看電視看到打瞌睡』)
不想出門奔波
(說穿了,是懶。因為每天都在外面跑,休假就不想出門了。)


今天下午差點被警察嚇破膽
因為姑娘我膽子很小
雖然我沒作啥虧心事,也沒違規
但是,看到警察就會不自覺的想逃.....
下午我去外送
外送回來,經過了西拉雅大道往環東路方向走的我
遇到了一個小姐要問路
她問我南科的星X克怎麼走
無巧不巧,我正好從那裡出來要回店裡
於是我跟她說了大概方位後
我繼續往前騎
騎著騎著,我感覺後面好像有車跟著我
我一看後視鏡,媽呀,差點嚇死我
一輛開著警示燈的警車,速度很慢的一直跟著我
(因為我車速慢)
我心裡一直OS著:我沒闖紅燈也沒幹麻就只有跟人家說路怎麼走而已
別一直跟在我後面啊....
到環東路與南科七路路口
很巧的我又遇上紅燈
停下來後,我一直盯著我的後視鏡
想看看警察到底要幹麻
綠燈了,我繼續往前
我瞄了一下後照鏡,哇勒......
那輛警車“右轉”
真是的,姑娘我膽子很小
被這麼一嚇,類氣喘差點發作.....
真是嚇到我冷汗涔涔、皮皮剉
還真以為警察要給我攔下來勒.....
攔下來以後要幹麻.....我也不知道。
真是的,被這個小小插曲嚇到一整個魂都快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