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回溯到2天前
10/28中午11點多
我下班回到家,剛好有個住附近的歐巴桑
經過我家要回她家
因為她家以前有飼養孔雀
所以我們都直接稱呼他“飼孔雀的(請翻台語)”
因為我下班都會先去7-11買報紙
那天除了報紙之外還多了一瓶28元的“瑞X鮮乳”
回到家後,才剛把報紙和牛奶拿起來準備要走進屋去
那個阿婆也剛好踩著他的“古董腳踏車”經過我家門口
竟然很沒禮貌的跟我說:那麼胖,還吃的那麼好?
去他奶奶的
從7月份生那場病,好了之後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
妳憑什麼胡言亂語傷我的心
還有,我沒事吃報紙幹麻?
我又不是羊
我如果是羊,妳才是咧。
也不想想看妳老人家比我還要“體態龍鍾”
憑什麼這樣說?
是眼睛在“凸目”“目小”喔??
一瓶牛奶而已,是在吃多好??
瞎了眼嗎??
我一肚子火去睡覺,一肚子火去上班(下午的)
死老太婆,沒把妳叫下來罵,是因為尊重
可別以為是撿到便宜
本姑娘沒那麼好修養
誰惹到我,就要接受我的“炮火攻擊”
必須要付出代價!!
反正妳在活也沒幾年,別造太多口業
妳在繼續造口業啊
小心下輩子投胎當啞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