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失業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我下午工作的地方
原本是有一個歐巴桑租來賣鋁門窗
現在歐巴桑不租了
(我原本一直以為那是歐巴桑的地)
老闆原本跟地主說好要讓我們繼續租
這2天
有聽說地主又變卦了
下午還聽說(老闆和另一個大地主在討論)
(因為我插不上話)
(迷:廢話,與你何干?)
(去去去)
好像有聽到如果老闆一個月後找不到好地方
就要收起來不做了
我昨天就在跟我媽說我快失業了
我媽還很緊張的問我怎麼辦?
因為我不是很確定
而且我是跟我媽開玩笑式的說
我就跟我媽說事情原委
我媽才說那應該是暫時的?
我也不是很確定
剛才老闆打電話來問我
我的舊東家(早餐店)還要不要分租
我說我要問問看
我爸剛好回來
問我什麼事
我跟他簡單的說一下
我老爸居然就直接問我:那你不就要失業了?
我回答:差不多了。
但是,我想事情應該不會那麼糟吧?!
如果真的失業了
大不了在去找飲料店
反正我有基礎、也有駕照
外送更難不倒我
(我號稱是南科地圖)
在真的不行
頂多收入少一點
早餐店“罔顧(請自行翻台語)”
(加減顧著)
反正只要省一點
還是可以過得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