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班時
本來還好好的
4點多還5點那裡
有個年約60幾的歐巴桑
3~4點左右來給我們消費150元
當時她明明給我剛好150元
我也只收到150元
莫約4點多接近5點左右
那個阿桑來一開口就說我給他多收100元
她明明拿剛好給我
我怎麼可能多收啊?
我還很客氣的跟他說我沒收到
老闆娘也說我收的鈔票都會交給老闆
沒道理會多收
老闆也叫他找看看
我還間接聽到他解釋說可能是錢沒放好掉了
碼的
既然是妳自己沒放好幹麻說我多收啊!!!
再說
如果真的多收我還會還給你ㄝ....
最好就是我多收啦
一來還不是說用委婉的語氣問“小姐,妳有沒有多收我100元?”
不是ㄝ
一來就直接說我多收他100元
這種態度,就算我多收好了
我也會說沒有
你不知道當錢掉了的當下要先問而不是篤定嗎??
你怎麼那麼篤定我多收你100
你不會先問我有沒有多收喔?

要不是因為你是客人
而且老闆和老闆娘都在
我早就開罵了。
還輪的到你來冤枉我喔?
很過分ㄝ....
你委婉的問
我還不會說什麼
重點是你的態度
一來就很篤定的說我多收你的錢

我知道現在的錢很難賺
但我不會做這種事好嗎?
幹麻一付就很篤定的樣子啊?
而且我都還間接的聽到妳說可能是妳沒拿好,掉了
既然是妳沒拿好
幹麻冤枉我?
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