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以下的學生開學一個禮拜多了
而這一整個禮拜
我整個嚴重睡眠不足
因為開學了
我不能太晚到店裡
所以就在大家還在睡夢香甜的清晨五點
我起床盥洗了
五點二十分左右踏著沉重的腳步
吹著涼風
聞著清新空氣出門上班去
早起就算了
又很晚下班
下午要上班時都起不來
還要我姊用欠扁的語調叫我起床
手機的鬧鈴也不知道怎樣
還是我睡太熟
我都沒聽到
在不然就是有些南科人
很討厭
每次都訂下午2點半
害我都要被迫1點10起床
1點15~20分出門
你不知道眼皮很重
不適合騎車嗎??
討厭死了
騎一次車眼皮就像千斤重的合起來一次
每騎一次都要重複的來上意志角逐一番
然後我就會強迫自己騎到凸出來的人孔蓋上
那個震盪力可以讓我清醒
但是也很痛苦
因為我的骨頭快被震垮了
骨頭快要分家的感覺
你一定沒嚐過吧
最痛苦的還是眼皮
要強迫自己醒過來真的很難
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
導致我....
快瘋啦~~~~
沒時間睡是很想睡

偏偏有時間睡卻又睡不著
醒過來後若沒趕快起床
包準骨頭散掉(因為腰酸背痛)
厚....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給他好好的睡上一覺
我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