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
什麼天氣啊
一下晴天一下又是下雨的
害我
感冒啦!!!
大前天整個喉嚨痛到不行
前天下午下班馬上衝到耳鼻喉科報到
原本昨天早上好很多了
結果因為昨天晚上給人家偷吃鹹酥雞
今天早上整個喉嚨怪到一個不行
整個像是灼熱感
猛含喉糖和八仙果
好像沒啥效果
剩下2包藥了
吃完後再不給我好的話
我就要再去看一次醫生
厚...
本來想說輕症馬上去看醫生
藥比較少而且很快就會好
昨天的晚餐就吃 鹹酥雞
因為我們這裡8點過後就很少賣吃的了
昨天又沒夜市,不然我就去夜市買了
何必買偷偷買鹹酥雞活受罪
今天中午上班前還被我媽唸一頓
ㄘㄟˋ
(迷:明明是你自己貪吃!)
(我:干你X事!)
總之
感冒快離我遠去
這2天上班沒啥客人就開始猛打瞌睡
奇怪的是
不睡沒客人
睡了客人一大堆
怪了
是都有神通喔
打瞌睡也不行嗎??
我可是7早8早就起床出門上班了ㄝ
為什麼要剝奪我那短短的休息時間的權力.....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