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外面正在
“套轟兼落火”(用台語發音,中文為刮風又下雨)
因為
中颱卡玫基肆虐啦~~~~
今天早上開始這裡就開始不斷的、拼命的下雨
我下午還冒著風雨去外送
我討厭下雨天外送.....
死南科人是聽到沒????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下半天開始的間歇性大雨
害我打工的時候心驚膽顫
不是被雨潑到就是我站的地方會滴水
這也不是重點
而是因為
我家這邊有魚塭
然後今天又適逢漲潮
魚塭的水都快滿出來了
而這陣忽大忽小又下不停的雨就是禍首
因為只要魚塭的水滿出道路時
我就不能回家了
因為.....
淹水啦~~~
我家這裡地勢低漥
魚塭的水滿出來,旁邊的稻田也會淹滿水
然後水就會淹到我家門口
水淹到我家門口後
我就不得其門而入了
別問我為何不繞道?
因為....
通往我家的路....
每條都會淹水
我換哪條回家還不是一樣
不能回家
真希望這場風災快走
這只是一場夢
夢醒後
一切又恢復原狀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