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都沒來這裡看看
因為
我生病了
整整一個多禮拜
我都在生病、上班中度過
一整個禮拜都處於肚子痛、嘔吐中
很難過
上上禮拜六(7/5)發病當天
中午在我們這裡的地方醫院掛急診
打了一支點滴三支針
不見成效
過2天(7/7)又到柳營奇美醫院看診
打了一支點滴一支針
仍不見起色
後來上禮拜四(7/10)下午請假到大林慈濟醫院
抽了2管血又驗尿
一共挨了7針
才漸漸好轉
這幾天吃藥控制後
有好很多了
但還沒完全痊癒
飲食方面還是要很注意
不能太餓
餓了也不能吃太多
只能吃大約6分飽
吃到8分飽後
肚子又會開始不爭氣的痛起來
所以只能吃約6分飽
這幾天
整個人瘦了一圈
因為沒進食,吐到整個胃酸和膽汁全都吐光沒得吐
還是繼續乾嘔
真的
我不想在歷經這些痛苦
現在終於好多了
力氣也開始慢慢回籠了
昨天
不知道是不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肚子又痛起來
吃了顆止痛藥
結果
全都吐了出來
包括我吃下去的東西
後來就不在痛了
大概是我真的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吧

什麼時候開始
每逢暑假期間
我就必須吃藥
這樣的日子、惡夢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不過
我要說

大病初癒
希望
不要再有狀況了
好累
病的好累
好幾天沒好好睡覺了
黑眼圈都出來了....
我終於
可以好好的睡覺
不用在三更半夜痛醒不能成眠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